新沂城市论坛

查看: 595762|回复: 86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已回复] 请问财政局,人社局我市住房补贴何时发放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4 07:29:23 来自高大上的APP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长空碧海 于 2018-3-4 13:12 编辑

请问财政局,人社局我市住房补贴何时发放?近边的铜山,贾汪等都补发了,东海县2017年也发放了,邳州元月份也到位了。请予回复,谢谢!

点评

wcd
回复说感谢你的操心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8-7-17 07:00
不知都哪些人有这个待遇?  发表于 2018-4-16 13:22
了解其他部门动态,这不是很正常嘛,这也不是单独一个部门的业务  发表于 2018-3-5 09:04
下边有神回复,财政局说:据了解...........哈哈哈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8-3-4 12:47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
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来自 2楼
发表于 2018-3-4 12:39:27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长空碧海 于 2018-3-4 13:11 编辑

“2011现在进行时”网友您好:
       关于您反映的住房补贴发放问题,据了解,我市有关部门正在牵头组织研究,目前我局尚未接到相关的具体执行标准和时间的通知。
      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关心、理解和支持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新沂市财政局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2018年3月4日

点评

马上半年过去了,还没研究出来。  发表于 2018-7-26 17:23
这都多长时间了?  发表于 2018-5-14 15:40
时间过去2个多月了,还在组织研究啊  发表于 2018-5-10 11:52
抓紧呀,我们相信您!  发表于 2018-3-4 20:29
俺斗想知道头年还能研究出来吧,政府工作效率太慢。  发表于 2018-3-4 17:01
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昨天 11:38
  • 签到天数: 90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3-4 08:38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同问!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马扎子
    发表于 2018-3-4 09:11:51 来自高大上的APP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新沂本市相关政策尚未出来呢,具体到执行发放估计还得等等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6-6 18:51
  • 签到天数: 7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地毯
    发表于 2018-3-4 09:18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关注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3-4 10:03:15 来自高大上的APP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哈哈哈哈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8-10 12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地下室
    发表于 2018-3-4 11:27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开学季——————此题无解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6:16
  • 签到天数: 92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8
    发表于 2018-3-4 11:28:17 来自高大上的APP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关注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28 14:42
  • 签到天数: 943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9
    发表于 2018-3-4 12:01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6-3 18:4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8-3-4 12:28:21 来自高大上的APP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关注‘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11-5 09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8-3-4 12:30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01:27
  • 签到天数: 953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8-3-4 13:16:00 来自高大上的APP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盼头!统统都有~~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8-3-4 13:22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估计牵头单位是房产局,应该问这个单位。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8-3-4 13:36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家还记得09年绩效工资的事情不,如果到时也这样搞,估计会很快很快很快的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4 13:55:53 来自高大上的APP | 只看该作者
    希望不要研究太久给拖黄了。现在政府部门都讲究工作效率,请看看临近周边县市的工作态度,工作效率。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• 联系我们
    • 电话:0516-88922020
    • 投诉:15052006111
    • 业务QQ:1078476333
    • 客服QQ:97657933
    • 技术QQ:917015701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新沂城市论坛 ( ICP12018068-1 )

    GMT+8, 2018-9-21 02:02 , Processed in 0.457079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    © 2005-2016 新沂市门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    增值电信许可证:苏B2-20120081


    苏公网安备 32038102000111号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