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沂城市论坛

查看: 16521|回复: 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天新沂这个地方,人满为患.....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今天就是大年二十九了

恰巧今天也是阳历的情人节

新沂大街上也已经充满着年味

今天在上班途中

在经过民政局时,我被惊呆了

各位看官请看:








北京路两侧

除了车还是车

虽然今天早上有点冷

但是依然挡不住一对对情侣们领证的热情

爱情之火正在熊熊燃烧

于是我将车子停了下来

婚姻登记处的景象更壮观






长长的队伍都排到了大门外

看看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

其实对于男人来说

爱情意味着责任和担当

在这里衷心祝愿这一对对情侣以后的日子

会越来越好,幸福每一天!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
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9-18 17:49
  • 签到天数: 5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娶个媳妇好过年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5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马扎子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顶顶顶顶顶顶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现在离婚这么高,秀这些有什么用?都是一时新鲜刺激,时间长了就腻了!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0:53
  • 签到天数: 40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相爱容易相守难。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10-18 10:3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地下室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都忙着结吧,过两年就知道了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9 19:55
  • 签到天数: 57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有情人终成眷属、恩爱永远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2-8 23:4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0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这些吹牛逼,怎么作死的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2-8 00:41
  • 签到天数: 58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11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▃︻═┻═┳一 发表于 2018-2-14 11:07
    现在离婚这么高,秀这些有什么用?都是一时新鲜刺激,时间长了就腻了!

    小壮话糙理不糙,这地方俺都去过好几回了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昨天 10:12
  • 签到天数: 4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2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围墙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昨天 10:12
  • 签到天数: 4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3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围城

    补充内容 (2018-2-14 17:51):
    婚姻就是围城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昨天 10:12
  • 签到天数: 4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4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情人节是西方纪念为爱情牺牲生命的故事,何苦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昨天 10:12
  • 签到天数: 49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5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
    新沂城市论坛免责声明: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论坛提醒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
    • 联系我们
    • 电话:0516-88922020
    • 投诉:15052006111
    • 业务QQ:1078476333
    • 客服QQ:97657933
    • 技术QQ:917015701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新沂城市论坛 ( ICP12018068-1 )

    GMT+8, 2018-2-20 03:08 , Processed in 0.132501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    © 2005-2016 新沂市门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    增值电信许可证:苏B2-20120081


    苏公网安备 32038102000111号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